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缙云西站“4.10”调图,新增高铁1趟,开行高铁78趟
2021年04月01日 11:40:15 来源: 丽水网

  2021年4月10日零时起,铁路将实行“4.10”列车运行图。其中,缙云西站新增列车0.5对。

点击查看大图

  此次调图变化情况:

  新增列车0.5对为:温州南~杭州东G7630次,缙云西站21:09到21:11开,运行1小时22分,22:33终到杭州东站,缙云人坐上高铁赶上杭州吃宵夜啦!

点击查看大图

  此次调图后,缙云西站从每天开行39对动车组,为缙云西站开通运营以来高铁开通对数最高。

  列车开行情况具体请注意车站公告或12306铁路官方网站,列车开车时间以售出车票的票面时间为准。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

  2021年清明小长假、春游旺季即将来临,疫情防控不容忽视,进出站候车,请全程佩戴口罩、测温、亮码,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同时,请广大旅客提前规划行程,避开客流高峰,可通过登录12306网上订票官网、手机客户端,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或到车站售票窗口等方式灵活购买票。并请留有充足的时间到车站过安检进站上车,以免耽误您的旅行。 

标签: 缙云西站;丽水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缙云西站“4.10”调图,新增高铁1趟,开行高铁78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