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这里的石头很有范!快去丽水的“可可托海”看看
2021年04月07日 14:17:0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岩门景区美女岩

  幽谷裂天,花岩织锦;云蒸霞蔚,古树参天。

  在新疆的可可托海,有独石成山的自然景观,而在丽水缙云,有着“石城”之称,也以石头景观而闻名。

  缙云岩门“神钟山”。拍友 郭锦珂

  近日,丽水缙云仙都岩门景区内,可同“可可托海”媲美的神奇风光,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探访。

  景区内奇峰耸峙,幽谷裂天,有云雾桃源之胜。

  岩门景区风光

  景区内,可以欣赏到方山、石墙、石峰、石柱等奇险景观。

  在洪坑桥南三公里处,两侧悬崖峭壁,高约百余米。

  岩门景区天柱岩

  除了自然风光,景区内也充满了人文古韵。

  群山之中,隐藏着上官坑古村落。

  古村落

  这里有古祠堂、古桥、古道、古井、古池塘等历史痕迹,还有叠罗汉表演、农家做清明粿等独特的民俗风情。

标签: 景区;可可托海;古村落;幽谷;丽水;历史痕迹;民俗风情;自然风光...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4/W020210407514225928254.png

这里的石头很有范!快去丽水的“可可托海”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