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总投资37.4亿元,丽水这条国道传来新消息……
2021年04月11日 11:58:07 来源: 遂昌新闻

  遂昌528国道新路湾至石练段改建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7.4亿元,是迄今为止遂昌县投资体量最大的交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遂昌县通往东部、中部和西南部主通道。

image.png

  项目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遂昌百姓的高度关注和支持。目前,项目整体推进平稳有序,3月底已完成全线的政策处理工作。

  项目施工工期为3年,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5亿元,工程形象进度累计完成路基37%,桥梁28%,隧道27%。

  双向4车道一级公路

  全长约37.7公里

  起点位于新路湾镇官溪村樟坪自然村

  途径妙高街道、三仁畲族乡、大柘镇

  终点位于石练镇淤溪村官堰头自然村

  你最期待的它就要来啦!


标签: 改建工程;交通项目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4/W020210411430850762278.png

总投资37.4亿元,丽水这条国道传来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