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好看呀!丽水这里有场风筝节,上千市民齐放纸鸢
2021年04月15日 08:57:25 来源: 青田传媒

  微风徐徐,春暖花开。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近日,青田县举办了“鹞语春风 筝筝日上” 风筝节放飞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春日风筝齐飞舞

  免费领取到风筝后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组装风筝

  在家长的帮助下小朋友们手里的风筝一个又一个的飞上了天空,有五彩的“蝴蝶”,轻盈而威武的“老鹰”,也有科幻感十足的“火箭”。各式各样的风筝把天空打扮得绚丽多彩。

  活动吸引了上千位市民参加,现场十分热闹。

  市民陈女士:  

  我们就住在这附近,看到广场上热闹,就过来看一下。刚才有个老鹰飞的超级高,我们国外刚回来一段时间,也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小朋友也很开心。

  青田风筝放飞习俗是非遗项目

  通过风筝节的举办

  弘扬我国传统民俗文化

  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休闲生活的需求

  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标签: 风筝节;老鹰;传统民俗文化;精神文化;科幻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4/W020210415323654157717.jpg

好看呀!丽水这里有场风筝节,上千市民齐放纸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