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两新党建讲师团”走村入户讲党史
2021年04月19日 16:15:44 来源: 今日云和 记者 叶张敏

  4月15日,云和师傅协会“喜迎建党100周年 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在云和师傅培训大楼举行启动仪式,由云和师傅党总支牵头组建的“两新党建讲师团”正式成立。

  启动仪式上,云和师傅党总支书记向“两新党建讲师团”成员代表廖明林颁发了有关党史的书籍及聘书。据了解,该讲师团由云和师傅协会成员12人组成,将面向全县党员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宣讲,并教育引导云和师傅自觉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者、参与者、传播者。

  每个讲师团成员还将结合自身经历,讲一个故事、说一个道理,达到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目标。“我将认真履行讲师职责,接下来将以图文、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基层党员以及群众进行宣讲,希望党史学习教育可以走进每一户寻常百姓家。”讲师团成员代表雷雪珍介绍道。

  “我们将持续丰富完善宣讲形式,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廖明林表示,接下来,云和师傅还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促进全县产业发展。

标签: 党史;启动仪式;党建;教育;宣讲;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两新党建讲师团”走村入户讲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