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婚车断油,丽水新郎新娘滞留高速,好在他们出手了
2021年05月01日 21:48:57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盛伟 通讯员 纪景伟 王坚 叶芳芳

image.png

  五一黄金周出行高峰期,也是很多新婚佳人选择结婚的良辰吉日。

  今天(5月1日)下午14时许,在丽龙高速丽水段处,一辆宝马婚车没油停靠在高速硬路肩,这可急坏这对新人!

  经了解,这是一对从丽水接亲回龙泉的新人,按照婚礼的行程必须在16点30分之前进新郎家门,此时此景让新郎束手无策,看到高速公路的提示牌立即拨打了12122请求救援。

  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丽龙监控点接警后,立即调派最近的处置救援力量前往处置,并做好预警和救援工作。由于天气炎热,丽龙巡查员对其等待救援的进行人员安全引导的同时,并为这对新人递上了矿泉水。

image.png

  施救车到达后,顺利将婚车拖离前往就近的高速服务区加油站。此刻身穿婚纱的新娘脸上露出了最美的笑容,新郎的心也就放了下来。“太感谢大家了,要是没有你们救援,我们都准备跑着回去了,实在谢谢你们了。”新郎激动地说。

  事后,新郎还专门打来电话,他们顺利赶上了婚礼行程,并再次表示感谢。

  在此,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丽水管理中心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出行务必要检查好自己的车辆,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避开车流量高峰时段。

标签: 丽水;高速路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婚车断油,丽水新郎新娘滞留高速,好在他们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