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遂昌:百名选手角逐山地越野跑公开赛
2021年05月11日 14:08:4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5月9日,“万物开源·古道探秘”2021中国户外山地越野跑公开赛(遂昌站)在三仁畲族乡坑口村正式开赛,吸引了6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前来参赛。

  此次赛事是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遂昌县人民政府主办,遂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全国性越野跑赛事,共设置了50公里组、20公里组、10公里徒步行三个组别。

  “万物开源·古道探秘”2021中国户外山地越野跑公开赛(遂昌站)开赛

  开幕仪式在三仁乡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一阵激烈的加油助威声中,赵国虎获得50公里男子组冠军;杨维证、王旭祺获得第二名、第三名;50公里女子组冠军、刘善英、蓝媛媛、吴敏敏获亚军、季军。20公里男子组冠军由罗词华摘得,徐才、夏伟锋获亚军和季军;20公里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李亚、毛丽姿、施爱苹。

  获奖选手

  位于“钱瓯源头”的遂昌,山脉众多,湖泊棋布。而山地越野跑亦是在野外自然环境小径上跑步与徒步的一种活动,近年来,遂昌大力推动体育数字化改革,以户外运动、户外休闲、户外生活为三大主题,全面打造“长三角户外运动休闲生活目的地”。

  2020年以来,遂昌已成功举办数字绿谷·遂昌仙侠湖首届半程马拉松赛、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遂昌站)、“万物开源·遂昌”全民踏春、叶坦至资口绿道健身步走等各类赛事活动,将体育赛事与绿色生态、数字科技、旅游康养等相融合。

  此次2021中国户外山地越野跑公开赛·遂昌站,通过原生态自然环境与运动的紧密结合,吸引了大批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前来运动、旅游、休闲,实现了“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双丰收。

标签: 越野跑;户外;开源;山地;季军;公开赛;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5/W020210511509185483933.jpg

遂昌:百名选手角逐山地越野跑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