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萌萌哒小猫头鹰受伤了!幸好有这些景宁人救助
2021年05月12日 08:16:3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5月10日下午,景宁市民小吴在散步时发现一只受伤的小猫头鹰。因为担心小家伙发生意外,他将它送到了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希望工作人员能将它救治好放生。

  工作人员将小猫头鹰送往景宁中学生物馆进行救助,经景宁中学生物馆高级实验师张兆良检查后发现,小家伙腿部受了轻伤,可能是学习飞行的时候被风吹到了地上所致。

  据了解,小家伙的学名为领角鸮雏鸟,俗称猫头鹰,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目前它还属于幼体,生存能力很弱,生物馆会对它进行一段时间的人工喂养、放飞训练以及捕食能力的一个训练,到适当的时候,就把它放回自然中去。

标签: 小家伙;中学生物;猫头鹰;保护动物;高级实验;人工喂养;生存能...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5/W020210512297904425664.png

萌萌哒小猫头鹰受伤了!幸好有这些景宁人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