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遂昌方言喊话“垃圾分类”,你听到了吗?
2021年05月13日 08:20:03 来源: 遂昌新闻

  “各位居民朋友,

  垃圾分类扔,

  健康你我他……”

  遂昌方言录制垃圾分类

  宣传语你听到了吗?

  为了进一步推广垃圾分类宣传,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日前,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通过录制方言语音的方式,既接地气又朗朗上口。宣传垃圾分类投放,在遂昌县城各社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来自妙高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唐王裔说,由于社区内老年人群体占比不少,为了宣传方便,他们特意录制了一版遂昌方言的语音播报,录制好的语音通过剪辑后,会分发到县城每个社区工作群。

  在叶坦社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一边配上语音播报器,一边带上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走访宣传。

  下一步,妙高街道还将与执法部门联合行动,通过执法车播报等方式在城区内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标签: 垃圾分类;宣传;语音;遂昌县;录制;方言;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街...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5/W020210513300013806201.jpg

遂昌方言喊话“垃圾分类”,你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