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景宁茭白能当零食吃
2021年09月21日 07:31:5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水蓝薇 共享联盟景宁站 金一锋 通讯员 王涛

  浙江在线9月21日 (记者 水蓝薇 共享联盟景宁站 金一锋 通讯员 王涛) 小盒包装,独立成袋。撕开封口,鲜嫩的茭白就探出头来,可即食,可佐菜。9月19日,景宁县大漈乡的种植大户朱健林,第一次尝了“茭佼者”,非常喜欢。

  种茭白是大漈乡的重点产业,当地种出的茭白口感好、养分足、可生吃,被称为“高山冷水茭白”。大漈乡宣统委员柳海明说,今年,乡政府通过招商引资,与浙江云上山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品牌名称为“茭佼者”的茭白即食产品。目前产品已完成研发生产,即将上市。

  “茭佼者”共有4种口味:酱香味、泡椒味、香辣味、原味。一斤茭白可以制作一盒“茭佼者”,后者的售价约为前者的4倍。

标签: 茭白;大漈乡;茭佼者;即食;合作开发;农业科技;品牌名称;种植大...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9/W020210921270945026945.png

景宁茭白能当零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