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最高180万元购房补贴!这个奖励政策事关碧湖新城

字体:
—2022—
08/09
07:28:11
2022-08-09 07:28:11 来源:莲都教育

  为引进知名教育品牌,提升碧湖教育品质。莲都区教育局发布了《关于申报碧湖区域教育人才奖励的通知》,哪些人可以申报奖励?人才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快来了解一下吧!

  申报对象

  首次从区外引进到碧湖区域工作的第一、二、三、四、五类紧缺急需专业教育人才,签订5年及以上服务协议。

  第一类:具有省特级教师荣誉的在职教师(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

  第二类: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在职教师(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

  第三类:市级名校长、教育名家的教师(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

  第四类:市级名师(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

  第五类:市学科带头人(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申报条件及待遇

  ★ 碧湖区域教育人才引进奖励

  首次从区外引进到碧湖区域工作的第一、二、三、四、五类紧缺急需教育专业人才,签订5年以上服务协议的分别给予10-300万元不等的奖励。

  ★ 碧湖区域教育人才购房补贴

  未享受住房优惠政策或房改政策的第一、二、三、四、五类教育人才,引进满3年后在碧湖区域内首次购房,可享受40-180万元不等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详情可咨询

  莲都区教育局人事科

  咨询电话:0578-2021912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购房补贴;奖励责任编辑:吴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