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网友热议:最多跑一次 获得感满满
2018年01月31日 06:02: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芳华”:浙江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带给我们老百姓满满的获得感。政府通过自身改革,释放出为老百姓服务的内在动力。许多事情,办起来比以前方便多了,我要为“最多跑一次”点赞。

  新浪微博网友“年轮卅圈”:我是一名连续创业者,在全国各地有过许多创业经历。一年多前,我选择把企业落户在浙江。回头看,我的选择是正确的,这里的营商环境非常好,政府的服务效率高,许多服务还想在我们前面。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了不起的呼啦啦”:我是一名在浙江读大学的大三学生。这几年走了许多地方,我发现我真正喜欢上了这里,决定毕业后留在浙江工作。越来越好的生态环境,高效有序的社会环境……都成了吸引我的因素。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满腹经纶”:在浙江,乡村振兴大有可为。去年,我流转了200多亩土地准备打造一个集休闲与采摘于一体的农业综合体。在创业过程中,县里的农业部门和镇里都给予了很多帮助,帮我流转了土地,还联系了优质的果树苗,给我提供了许多技术指导。(记者 应磊 整理)

标签: 浙江;老百姓;最多跑一次;服务效率;农业部门;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