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逃了3年的网上逃犯因违停车辆落网
2018年08月14日 08:19:2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陈烨 通讯员 童旭民 朱泽

  一辆小轿车在非机动车道违停,民警前来处罚,让人意外的是,匆匆忙忙赶来挪车的男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昨天上午,因诈骗罪逃了3年的男子因违停车辆落网。

  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7点40分左右,鄞州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进行日常路面巡逻时发现,江东北路和丰创意广场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有一辆小轿车违停,于是马上通知车主,要求其到现场挪车并接受处罚。

  面对随即赶来的男子,民警要求他出示驾驶证。“警察同志,我出门忘记带驾驶证了!”一听要拿驾驶证,对方神色有些慌张。

  随后,民警通过警务通进行了当事人身份信息比对,可跳出来的信息让他吃了一惊:怎么显示的是一个逃犯?会不会搞错了?

  不管怎么样,得先把人控制住。“交通违法信息显示不出来,稍等一下!”民警不动声色,一边拖住对方,一边通知附近路口协辅警赶来。

  一看来了好几位“制服”,男子束手就擒,“都过了3年了,我以为自己已经逃过一劫,没想到却因为车辆违停……”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姓顾,老家安徽,2015年8月因犯诈骗罪被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列为网上逃犯。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属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标签: 男子;民警;逃犯;诈骗罪;小轿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