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甬粤牵手开发水上旅游 让港城宁波更好玩
2018年10月26日 08:31:3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丰富“三江夜游”、开发海岛游线、加快环杭州湾大湾区旅游项目建设……宁波市旅投公司与广东省航运集团前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共同开发经营宁波三江六岸、海岛湾区水上旅游项目,让拥江依海的宁波更具魅力、更好玩。

  广东省航运集团主要从事客运、旅游、航运开发、港口物流等业务,旗下“蓝海豚”品牌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珠江水上游“第一股”。宁波将借鉴广东省航运集团在产品研发、营销推广、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三江流域及近海水上旅游资源的整合与开发,打造宁波都市旅游核心产品和“大运河-海丝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双方将在游船观光、客运交通、亲水旅游、近海邮轮等方面开展产业合作。打造新船、开发新品,提升宁波“三江夜游”项目的品质与规模;整合近海海岛资源,开发从市区出发,前往象山、舟山群岛等周边海域和沿甬江出海的旅游观光线路;借鉴珠三角水上客运、莲花山港-香港机场海天联运模式,开发宁波往返舟山和上海的水上旅游高速客运航线;合作建设水上乐园、水上运动中心、水上娱乐中心等旅游项目,推动环杭州湾大湾区建设。(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沈宁)

标签: 宁波;旅游项目;广东省;航运;杭州湾;三江夜游;海岛;战略合作协...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