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首批5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 杨戌标授牌?
2018年12月14日 11:30:3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龚哲明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下午,我市第一批5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参加授牌仪式并出席“和丰创意委员工作室”第一次“请你来协商”活动。褚银良、崔秀玲及陈文祥参加。

  这5个政协委员工作室,分别是和丰创意委员工作室、鼓楼商圈委员工作室、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王英委员工作室、徐波委员工作室。杨戌标分别为其授牌,并勉励委员工作室努力建设成为全市政协系统的一张“亮丽名片”。

  授牌仪式后,在积极、坦诚、友善的氛围中,和丰创意委员工作室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议题,开展第一次“请你来协商”活动。委员们参与热情高、准备充分,重点就老旧小区管理、城中村改造和城乡接合部品质提升等内容开展协商,提出不少意见建议。

  杨戌标指出,创建委员工作室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新要求在宁波的具体实践,拉开了协商交流新的序幕。委员工作室,是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新尝试,也是政协委员助推我市“名城名都”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要政治引领,把好方向,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通过政协委员影响界别群众、影响有影响力的人。要把准定位,彰显特色,充分发挥委员自身特长,直接有效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宁波的发展。要注重实效,可持续发展,确保有委员、有特色、有制度、有活动,保持长久生命力。要上下联动,合力推进,更好汇聚正能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杨戌标为和丰创意委员工作室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点赞。他强调,城市精细化管理是今年市政协全会提案的内容,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责任感,在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市容环境整体水平上下功夫,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优的公共环境和公共服务。要精耕细作,提升管理水平,真诚服务人民群众,使群众真正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协作共治,增强管理实效,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形成“宁波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广泛共识,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迈上新台阶。

标签: 工作室;委员;创意;宁波;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第一次;市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