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文博会周五开幕
2019年04月10日 05:53: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浙江在线宁波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由省委宣传部、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2日开幕,展期3天。

  本届文博会主会场设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时间为4月12日至14日。展览面积总计4万平方米,共六大主题展馆,分别为国际文创馆、城市文创馆、传统文化现代生活融合馆、文化保税贸易与艺术设计馆、文化科技金融融合馆、文化宁波2020主题馆。共有来自境内外160余个团组,10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团组23个,包括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270余家,占比近三成。预计本届文博会参观人次将达32万以上。

  作为宁波文博会的重要亮点和特色,本届文博会期间将继续举办各类高质量配套论坛活动,打造文化产业发展的高地和标杆。本届文博会共计划举办各类配套活动近20项,包括主论坛、专项主题活动、投资对接会、文艺演出等。同时,将设立7个分会场,实现文博会的全城联动。

  本届文博会上,浙报控股旗下的浙数文化将带来最新研发的实时棋类赛事咨询和直播服务,广大棋类爱好者可进行现场体验。


标签: 宁波;文博会;博览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