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小城春秋(雅旭花苑)至公交邱隘南站的公交189路今天开通
2019年05月21日 07:44:0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俞雷波

  市客管局昨天发布消息,小城春秋(雅旭花苑)至公交邱隘南站的公交189路今天开通。

  沿途设置站点为:小城春秋(雅旭花苑)、环镇南路顺明路口、乔里↑、润佳公司、鄞城大道姜丽路口、孟家埭、陈黄村、鄞城大道宁裘线口、鄞城大道宁横路口↑、孔家谭北、栎斜北、宁波外国语学校、隐学山庄、冠英庄、大公岔口、东钱湖游客服务中心、方边、东钱湖市场、东钱湖中心小学、白石北路供电路口、红林、莫枝北路鄞县大道口、沙家垫、钱湖工业区、回龙、回龙桥、万里学院东校区、公交邱隘南站,全长25.2公里。

标签: 东钱湖;路口;游客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