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业余甬剧团登上省城舞台 献演《九斤姑娘》《守财奴》
2019年07月19日 08:42:4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陈青 通讯员 陈也喆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胜利剧院举办的“周末戏剧金舞台”展演活动在杭州举行,我市的海韵艺术团联合镇海骆驼街道戏曲协会,在展演活动上献演了新编越剧《九斤姑娘》和甬剧轻喜剧《守财奴》。

  海韵艺术团是一支纯业余性质的戏曲团队,现为市甬剧研究传习中心甬剧联盟团成员,该团以弘扬和传承戏曲文化为己任,每年为基层观众送去百余场越剧和甬剧经典剧目。海韵艺术团吸收了不少宁波高校的年轻戏迷入团,坚持年年创排新戏,出精品,致力于打造一个素质过硬的综合戏曲表演团队。

  此次,海韵艺术团在杭州连演两场,他们的表演受到了杭州戏迷的极大肯定,两场演出门票销售一空,网络点击量超过1.2万人次。新编越剧《九斤姑娘》演出当晚,浙江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著名剧作家谢丽泓,浙江越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舒锦霞,杭州黄龙越剧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孙建红等在观看演出后,高度赞扬了海韵艺术团的表演。

标签: 甬剧;艺术团;越剧;浙江省;杭州;宁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业余甬剧团登上省城舞台 献演《九斤姑娘》《守财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