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天会降温 降温幅度达5℃或以上 出门记得多穿
2019年10月08日 07:28:31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石承承

  中国宁波网10月8日讯 10月8日,“返工”首日,冷空气显然要比我们“勤快”一些。

  受弱冷空气影响,10月7日夜里开始到10月8日,我市会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时不时飘些小雨丝。

  虽然只是一股弱冷空气,但由于10月7日我市气温回升明显,因此它带来的降温幅度不算小,可达5℃或以上。

  从市气象台预报看,10月8日我市最高气温预计只有23℃左右,一下从温暖如夏“跌”到萧瑟如秋,大家不能粗心大意,记得要及时添加一件外套。

  此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从目前市气象台的预报来看,10月9日或将是这股弱冷空气影响下,我市最低气温跌至谷底的日子,预计只有17℃,早出晚归更要注意防着凉。

  ●宁波市区天气:

  今天:阴有时有小雨20℃-23℃

  明天:多云17℃-26℃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良

  首要污染物:臭氧

标签: 降温;冷空气;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天会降温 降温幅度达5℃或以上 出门记得多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