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杭州湾跨海大桥全线封闭解除 全桥限速60公里
2019年11月24日 08:49:5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冯微红

  据宁波公路局官方微博,24日7:30,G15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全桥封闭解除,双向恢复正常通行,目前桥面K1390以北能见度正常,以南能见度在100米左右,全桥限速60KM/H;G1512甬金高速宁波段因绍兴段起雾,金华方向沙溪分流,后方已缓行至金向K40。7:50,G15沈海高速(杭州湾大桥南连接线)沿线慈城、掌起、观海卫、慈溪、庵东进口开启,上海方向庵东分流结束,宁波北进口对“两客一危”仍限行。

  早前报道:

  11月23日23:00,因桥面起雾,能见度小于50米,杭州湾跨海大桥全桥封闭。

  宁波公路局官博24日早7点01分消息,受大雾天气影响,杭州湾跨海大桥全桥封闭;宁波境内多条高速进口关闭:G15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全桥封闭;G15沈海高速(杭州湾大桥南连接线)沿线慈城、掌起、观海卫、慈溪、庵东进口关闭,上海方向庵东分流,宁波北进口对“两客一危”限行;G1504宁波绕城高速西段朝阳、宁波西、横街进口关闭;S8慈余高速全线进口关闭;G1512甬金高速宁波段因绍兴段起雾,洞桥、溪口东、溪口西往金华方向进口关闭,绍兴段金华方向沙溪分流、宁波方向嵊州南分流;宁波境内除S20穿好高速外其他高速进口,对“两客一危”限行。另:G9211甬舟高速因团雾影响,全线限速60km/h。请过往车辆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

  请过往车辆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通车消息将及时更新。(综合甬派报道)

标签: 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分流;能见度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911/W020191124317929832494.jpg

杭州湾跨海大桥全线封闭解除 全桥限速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