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举行迎“八一”军民融合主题文艺晚会
2020年08月01日 13:47:0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陈青 通讯员 陈敏健 实习生 张雨倩

2020宁波市迎“八一”军民融合主题文艺晚会演出场景。(周建平 摄)

  “共叙鱼水情,同筑强军梦”——2020宁波市迎“八一”军民融合主题文艺晚会昨晚在武警宁波支队举行。

  今年是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的关键年,也是我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初步建成之年,更是加快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的重点之年。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武警宁波支队组建了工作专班,将通过建设图书馆武警分馆、共建文化教育场馆、常态联培人才队伍等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项目,进一步探索文化建设军民融合的新路径,描绘文化强军发展的新篇章,激发强国强军、共享共赢、创新创先的新动力。

  当晚,舞蹈《多彩中华》、吉他弹唱《当穿上军装那一刻》、腰鼓《军民一家亲》、女声组合《天佑中华》、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武警战士们和市群星艺术团、市青年舞蹈团等单位的艺术家们在台上一展芳华。

  演出开始前,举行了宁波市军民融合文艺小分队授旗仪式。此举将推动军队文化服务保障纳入驻地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传播新时代的强军文化。

  

标签: 军民;融合;强军;公共文化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008/W020200801484579571621.jpg

宁波举行迎“八一”军民融合主题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