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甬兴证券在宁波揭牌开业
2020年11月10日 05:39:4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李华 通讯员 张立峰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张立峰) 11月9日,甬兴证券有限公司在宁波揭牌开业,成为宁波现有唯一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10年来中国证监会批设的首家内资证券公司。

  据悉,甬兴证券为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业务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投资基金销售。

  当天,甬兴证券还与各区(县、市)政府、相关金融机构、拟服务对象等签署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宁波深入推进“凤凰行动”宁波计划和融资畅通工程,资本市场发展成效明显,境内外上市公司目前已达111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92家,总市值超过1万亿元。依托宁波在产业基础、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上的优势,甬兴证券将稳步拓展业务布局,以“大投行 大财富”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甬兴证券在宁波揭牌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