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奉化天台一批重大项目开工
2020年11月18日 05:15: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周文丹 共享联盟奉化站 严世君 郑连乔 王红雨

  浙江在线宁波11月18日讯(记者 周文丹 共享联盟奉化站 严世君 郑连乔 王红雨) 17日上午,宁波市奉化区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锦屏中学迁建工程现场举行。此次开工重大项目有18项,总投资212.2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社会事业项目5项,总投资10.5亿元;重大工业项目3项,总投资8.7亿元;商贸项目2项,总投资25亿元;交通、水利基础设施项目3项,总投资26.5亿元;城建类项目5项,总投资141.5亿元。

  本报天台11月17日电 (记者 杨群 共享联盟天台站 李兆葵) 11月17日上午,天台县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以此动员全县上下狠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持续掀起“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的热潮。

  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93.7亿元,涉及产业提升、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

  在开工活动的主会场,天台众联科创产业中心项目由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投资建设,总用地面积325亩,是银轮公司实现“二次创业”、打造百亿旗舰企业的重要载体,也是该县大车配产业优化升级的标志性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辐射作用,助推天台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时开工的还有浙江天台药业原料药产业升级制剂项目、宝科机械年产100万米输送机械及相关配件工程项目、浙江皓天年产2000万平方米高性能过滤无纺布生产线项目等。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011/W020201118373797184017.jpg

奉化天台一批重大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