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奉化牛年“第一网”渔获到港
2021年02月24日 08:18:5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余建文 通讯员 王林 威赵帅

  (视频 余建文)

  今天(23日)清晨,随着数艘渔运船陆续靠泊莼湖桐照渔港,奉化牛年“第一网”鲜捕渔获上岸。今天,市民就可以品尝到牛年首批透骨新鲜的东海水产。

  渔获装车发运

  上午8时多,桐照码头靠泊了三艘运输船,两条船已经卸完渔获,另外一艘运输船的搬运工作也进入尾声,工人将一箱箱渔获从船舱提出来,通过滑梯送到岸上。

  滑梯运输

  码头卸货工人说,牛年“第一网”产量不错,像其中一艘这次运了5000多箱渔获回来,“我们早上六点就开始卸货了。”

  安静了近半个月的桐照码头又忙碌起来,一箱箱小黄鱼、鲳鱼、龙头鱼、海鲈鱼、安康鱼等水产品按序号整齐码放,经过称重、登记等环节,装上冷藏车。

image.png

  渔商郑晓华说,这次奉化的“第一网”渔获以小黄鱼、鲳鱼居多,规格、鲜度都不错,很多在运抵渔港前就被订走了,发往上海、杭州、温州等地市场。今天晚上,这些透鲜渔获就可以上桌了。

标签: 第一网;鲳鱼;奉化;第一网鱼 责任编辑: 杨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2/W020210224299315530059.png

奉化牛年“第一网”渔获到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