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党组织暖心服务助力楼宇经济“开门红”
2021年02月26日 10:35:3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黄合 通讯员 鄞组轩

image.png

  昨日,东郊街道东南大厦党总支在楼宇内组织党员群众参加“学习强国”花灯会,学党史,猜灯谜。(鄞组轩 黄合摄)

  昨日中午,就职于宁波书城的白领员工汪小霞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外卖”,一打开餐盒,辣椒小炒肉、辣子鸡等都是这个“湘妹子”最喜欢的家乡菜。

  这份“乡味暖心速递”,是鄞州区东胜街道郁金香楼宇社区联合居民党员志愿者送来的元宵祝福。“虽然今年过年没有回家,但是吃到了‘宁波妈妈’做的节日大餐一样很幸福。”汪小霞说。

  开展一场暖心团聚会、一次师徒结对活动、组建一批稳企服务团……这个元宵佳节,鄞州区楼宇两新党组织响应“鄞领一家亲携手创未来”的倡议,推出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暖心活动,推动党企连心、服务暖心、发展齐心,共同干出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在东郊街道,楼宇内物流企业高管党员组成“导师团”,与入党积极分子结对帮带,通过“业务领衔指导+思想交流引导+人文关怀疏导”三结合,推动“政治事业双传承”。

  “有了成长路上的‘领头人’,感觉心里更有底了!”东南物流美线竺燕静是首批结对徒弟,在她看来,导师业务知识丰富、英文能力突出、思想觉悟高,感谢有这样的平台和机会,自己实在非常幸运。

  不仅业务水平上要提高,平时的学习生活也要丰富多彩。东南大厦党总支专题开展了以“物流人的风帆,飘扬在奋进的路上”为主题的楼宇年度十大实事项目预选,党员和群众职工一人一票,推选出青春学史、行业匠人给我的一堂课、东南好声音、随手志愿等十个实事项目,亲手绘制自己的美好生活。

  “去年我们楼宇内新注册企业22家,在走访中我们发现,不少都有招聘人员的需求,借着元宵佳节,我们把这份岗位‘大餐’也抓紧推出,希望多多吸引人流。”南部商务区永强大厦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人才线上招聘活动,南部商务区永强、汇鼎等大厦集中推出50多家企业的行政管理、工程设计、销售运营等200多个岗位,线上咨询千余人次。而经过线上初步匹配后,南部商务区还将于3月初在水街组织线下招聘会,让求职者在“党员荐岗员”的引荐下,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双选”,更精准地为企业输送人才,为企业新的发展积蓄力量。

标签: 商务区;实事项目;元宵佳节;党总支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2/W020210226381349635629.png

党组织暖心服务助力楼宇经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