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新闻联播》两次出现宁波身影 扶贫干部亮相央视
2021年02月28日 09:11:04 来源: 宁波发布

  

  2月27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报道《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创造更多发展奇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其中宁波对口帮扶干部储杨洋作了继续帮扶的表态。随后《新闻联播》又播出了报道《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引起热烈反响 总台面向海内外发行<摆脱贫困>音像制品》,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钱义林谈了自己观看这部片子以后的亲身感受。

  以下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创造更多发展奇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报道原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指出,回首过去,我们在解决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上取得了伟大历史性成就,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

  展望未来,我们正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宏愿而奋斗。

  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新征程上创造更多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

  这两天在贵州晴隆县的扶贫车间里,又有一条新的服装生产线开工,对口帮扶晴隆县二十四年来,浙江宁海县共实施援建项目212个,培训当地专技人才致富带头人1.8万人次,带动黔货出山近十亿元。

  浙江宁海县对口帮扶晴隆工作组干部 储杨洋:把沿海发达地区的发展理念、发展的方式方法带过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脱贫县要扶上马送一程,我们已经制定好新一轮的帮扶规划,政策措施不变,帮扶力度不减。增强他们走向富裕的能力和本领。

  以下为《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引起热烈反响,总台面向海内外发行<摆脱贫困>音像制品》报道原文↓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2月18日起,在总台所属全媒体平台推出,并通过四十四种语言编译向全球推送,引发热烈反响。应广大观众要求,总台今天面向海内外发行《摆脱贫困》出版物。

  浙江省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主任 钱义林:看了这部片子,也让我亲身感受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脱贫攻坚这项伟大的事业才能取得全面的胜利,也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才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新的胜利。

标签: 宁波;新闻联播;扶贫干部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联播》两次出现宁波身影 扶贫干部亮相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