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12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嫁给消防队员,幸福”
2021年04月15日 07:30:3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江北站 胡皓翔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尹莹棋

  宁波消防12对新人集体婚礼现场。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共享联盟江北站 胡皓翔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尹莹棋) “我想跟你说的是,嫁给消防队员,就两个字——‘幸福’。”4月14日上午,宁波消防12对新人的集体婚礼,在和煦春光中拉开帷幕,爱的誓言和甜蜜的祝福充满全场。

  百年“甬”相守,缘定火焰蓝。这12对新人中,有并肩作战的“双消”家庭,有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坚守岗位的普通职工。去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洪涝灾害及许多艰险任务,使得宁波不少消防队员将婚礼一推再推。“集体婚礼简办新办,就是要让消防队员和家属们有满满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12对新人平时聚少离多,他们选择支持消防事业,坚守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

标签: 消防队员;集体婚礼;宁波;新人;洪涝灾害;坚守岗位;普通职工;消...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4/W020210415270311338944.jpg

“嫁给消防队员,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