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一半在海上 一半在陆地!象山亚帆中心亮灯了
2021年04月20日 11:46:3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王潇 陈光曙

  亚帆中心亮灯

  备受关注的中国·浙江海洋运动中心(亚帆中心)最近正式进入调试和亮灯阶段。

  一半在海上,一半在陆地

  其夜景泛光照明以“活力海洋”为主题,铸造出“活力象山·扬帆亚运”风采,通过采用黄、绿、蓝、紫等颜色,打造动态变幻的效果,体现海洋运动的奔流动态,淋漓尽致地渲染夜幕下的亚运场馆静谧如诗、安宁美好的场景意向,同时也展现帆船运动活力、时尚、现代的一面。

  夜景灯光调试

  这里将成为亚运特色的象山夜景新地标,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又添一颗璀璨明珠。

  亚帆中心工程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场馆共分为比赛训练中心、港池等区域,目前正在进行体育工艺施工、绿化种植等提升工程。

  亚帆中心美景

  明年9月,亚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将在这里举行,将产生至少14枚金牌。此外,今年9月,第14届全国运动会帆船比赛也将在亚帆中心举办。

标签: 亚帆中心;象山;亮灯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半在海上 一半在陆地!象山亚帆中心亮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