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入选省重点建设预安排项目!零售巨头Costco落子宁波
2021年04月22日 21:07:5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3月中旬,一则关于美国零售巨头开市客(Costco)进驻宁波的消息,在当地引发市民热议,缘起开市客的配套道路工程项目在网上公示。

WechatIMG1556.jpeg

  当时,浙江新闻客户端从宁波鄞州区相关部门获悉,该项目拟选址鄞州下应街道史家村,但由于个别细节仍在洽谈,因此未正式签署协议。

WechatIMG1553.jpeg

  时隔一月,今天(4月22日)浙江省发改委官网发布了《2021年省重点建设预安排项目计划》。记者留意到,总共80个项目中,“宁波市鄞州区开市客超市项目”赫然在列。这一消息,也让宁波市民看到开市客选址宁波鄞州的事宜有了最新进展。

  不过,鄞州区下应街道方面刚刚回应,该项目是否板上钉钉,街道目前还未收到确切消息。

WechatIMG1558.jpeg

  【浙江新闻+】

  开市客首进上海开业仅半天就被迫“关门”

  2019年8月27日,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超市Costco(开市客)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门店在上海开业。由于到店的消费者众多,卖场内人流过大,开业仅仅半天就被迫临时宣布下午暂停营业。

  该消息一出,立刻上了热搜。

标签: 宁波;Costco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入选省重点建设预安排项目!零售巨头Costco落子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