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首个沙雕艺术园开园在即
2021年04月28日 07:49:5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 者 沈孙晖 张海峰 董俊杰

  用推土机往板圈里填倒沙子,再向沙基堆里浇水,经打夯机不停来回夯打,使沙子和水充分糅合,最后在艺术家精心雕刻下,“麒麟”“凤凰”“白泽”等30多种巨型沙雕栩栩如生展现在眼前,视觉效果独特……

  近日,占地7000平方米的象山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大型沙雕乐园完成沙雕建造。据悉,这是全市首个沙雕艺术园,将于5月1日正式开园,迎接八方来客。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沙雕主要以《山海经》为题材,象山沙雕艺术家肖吉方凭借《山海经》里的奇珍异兽、神话传说,创造出了众多造型独特的大型沙雕形象。同时,现场特设沙雕DIY区,游客可在看展的同时,领略书中神秘莫测的山川地理、匪夷所思的山精海怪等,感受沙雕特有的艺术魅力。

  此外,“五一”假期,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五彩渔镇还将策划举办一场以“舳舻千里,渔悦一夏”为主题的五彩渔乐节,活动包含渔悦市集、渔乐音乐会、渔镇姑娘巡游等内容,为游客提供新鲜有趣的赶集体验。

标签: 宁波;沙雕艺术园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首个沙雕艺术园开园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