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五一”假期不停工 奉化重点项目建设忙
2021年05月03日 15:27:0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奉化站 张礼兵 傅新欣 记者 周文丹

工1.jpg

  在大家享受“五一”节日欢乐之时,奉化区多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者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为城市的美好环境坚守在项目施工一线。

  奉化东部门户区(一期)拆迁安置房建设工程施工现场,项目已进入地下室出土施工阶段。200多名建筑工人正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内紧张有序地工作,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该项目预计2023年2月完工,建成后将有1080户居民安置在这里。趁着天气好,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工作,希望能让居民早日搬进新房。

工2.jpg

  南山路综合改造工程南起金钟路,北至茗山路,改造长度约4.3km,工程总投资约9亿元,改造后将成为城区最重要的景观大道、生活大道和活力大道。面对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等难题,“五一”假期100多名工人仍在抢抓工期,努力在11月底前完工交付使用。

标签: 城市;建设者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5/W020210503556235076047.png

“五一”假期不停工 奉化重点项目建设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