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暨外贸商品采购会18日启幕
2021年05月17日 08:45:0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徐展新 通讯员 谢尚伟

  制图 徐展新

  5月16日下午,记者从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暨外贸商品采购会将于18日开幕,持续至20日。

  面对当前国际国内贸易的新形势,宁波跨境电商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据统计,全市一季度实现跨境电商进出口额362.5亿元,增长32%。这场博览会的开幕,既是顺势前行,也是锦上添花。

  博览会设置七个展区,陈列200多个品类、30万款精选单品。展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家外贸工厂集聚宁波,依托该平台与近3万家跨境电商卖家交换资源、洽谈合作。

  近年来,“大家居”成为跨境电商行业的热门类目。宁波的跨境电商企业贡献突出,豪雅、遨森、乐歌等企业均在2020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围绕这一关键词,本次博览会召集了梦神床垫、艾谱保险箱等家居类头部企业,宜家、costco、沃尔玛等大型采购商。eBay、亚马逊、沃尔玛、阿里国际站、京东国际等跨境平台也亮相各大论坛和相关活动,提供开拓业务便利条件、探讨创新发展思路。

  “希望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帮助外贸工厂寻找订单、转型升级,加快在宁波建设以大家居为核心、各重要产业均衡发展的出口跨境电商之都,以及全球大家居跨境电商制造中心、供应链中心和创新中心。”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跨境;博览会;外贸工厂;保险箱;床垫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5/W020210517314999160917.jpg

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暨外贸商品采购会18日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