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即将启动征收意愿征询
2021年07月04日 09:06:41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施文

  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于去年底、今年初先后确定征收范围,完成入户调查后,即将迎来又一个关键环节——征收意愿征询!

  3日,划船社区内已经张贴出征收意愿征询公告。

  公告明确,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征收意愿征询的时间,从7月5日开始,至8月18日。

  征收范围内,90%以上的被征收人同意征收,则启动下一步征收工作;如未达到90%,视作房屋征收意愿征询未通过。

  此次征收意愿征询,将分4次集中公开计票,时间分别是7月15日、7月25日、8月4日的8:30,以及8月18日的15:00。计票由公证处全程现场公证。如征收范围内所有被征收人均投票完毕,可在公证处公证下及时计票,并提前公告征收意愿征询结果。

  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的拟征收范围,沿甬港南路分为东、西两个地块:

  西侧地块四至范围:东至甬港南路,南至后塘河,西至彩虹南路,北至百丈东路。其中保留嘉汇国贸、东城百汇、荷花家园、荷花变、甬港豪庭等建筑。

  东侧地块四至范围:东至后塘河,南至百丈南路,西至甬港南路,北至百丈东路。其中保留甬港花园、甬港菜场、鄞州区江东幼儿园和百丈南路15号。

  根据此前的入户调查结果,划船未来社区征收共涉及4800多户住宅、非住宅。

  划船未来社区房屋征收范围示意图(具体征收范围以征收红线图为准)。

  另据鄞州区发改局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问政平台上的公开回复,白鹤未来社区计划7月上旬开展入户调查。

  目前,鄞州区首批未来社区展示中心已建成,待开放。今后,划船未来社区与白鹤未来社区规划相关内容等,均将在这里对外展示。

  未来社区展示中心外景。

  

标签: 征收;征询;地块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即将启动征收意愿征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