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奥运冠军杨倩为家乡00后宣讲团代言
2021年08月25日 07:20:0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灿 通讯员 俞浩奇 李晶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灿 通讯员 俞浩奇 李晶)“作为一名奥运会运动员,我很骄傲能用好成绩庆祝建党百年,为新时代建功;作为一名鄞州人,我很开心能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8月24日,由宁波市鄞州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共同打造的“鄞领”00后理论宣讲团正式成立,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两枚金牌的00后杨倩成为团队特聘宣讲员。

  “鄞领”00后理论宣讲团共有20余名成员,大多为在鄞州高校及鄞州籍大学生。他们将和更多80后、90后“前辈”一起,壮大鄞州“青春红匠宣讲团”队伍。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青春力量金话筒传递仪式”,来自“青春红匠宣讲团”的80后、90后优秀宣讲员代表,将象征理论宣讲的“金话筒”传递给00后宣讲员。“在一次红色之旅中,我发现一些动人的党史故事还不被广大群众熟知,我想把藏在文物和建筑里的‘红色故事’讲给更多人听。”00后理论宣讲团成员、浙江万里学院的学生党员刘馨怡说。

  据了解,从2018年成立以来,鄞州“青春红匠宣讲团”已吸纳180余名团干部、新兴青年、网络主播等优秀青年。他们走进田间地头、渔船码头,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理论宣讲1000余次,辐射青年20余万人。

标签: 宣讲团;宣讲;金话筒;青春;奥运会运动员;宁波市鄞州区;浙江万...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奥运冠军杨倩为家乡00后宣讲团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