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台风警报未解除前 所有渔船不得出海作业
2021年09月16日 15:28:1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余建文

  今天上午10时,宁波市渔业应急处置指挥中心发出紧急通知:我市继续维持渔业防台Ⅲ级应急响应。在台风警报未解除前,所有渔船不得出海生产作业,违者严处。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强热带风暴级)今天上午8时位于东经125.1度、北纬30.5度(距离舟山市东北方向约150海里),中心气压980百帕,最大风速30米/秒,中心风力11级。受其影响,今天浙江东北部海域海上风力较大,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浙江北部近海海域有4米到5.5米的巨浪,浙江中部近海海域有3米到4米的大到巨浪。

  根据省渔业应急处置指挥中心通知精神,我市继续维持渔业防台Ⅲ级应急响应。各级渔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在港渔船管控,在台风警报未解除前不得出海生产作业。对违反防台指令擅自出海的,一律依法依规严处。

标签: 渔业;台风警报;指挥中心;海域;巨浪;应急;渔船;渔业主管部门;...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9/W020210916556640147209.jpg

台风警报未解除前 所有渔船不得出海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