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百场文旅节庆闹新春 留甬过年"文旅大餐"开启
2022年01月22日 07:50:2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张正伟 通讯员 孙亚玲 陆怡 实习生 陈欣媛

  张正伟/摄

  今天上午,笔者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的“宁波微度假·浙里最好玩”2022宁波文旅冬春产品推广活动上获悉,从春节长假开始,宁波将聚焦旅游市场复兴,以“自由行·微旅游·慢生活”为主题,开展一次宁波冬春季文旅产品推广,内容包括十大平台推广、百家企业参与、千款产品展销、百万文旅消费券发放。

  是不是已经非常心动了?不要急,先看看春节要上演的宁波旅游复兴有哪些“V计划”。

  制图:张正伟 陈欣媛

  V计划·“来宁波过大年”百场文旅节庆闹新春,将组织全市景区、酒店、乡镇等推出百场文旅节庆活动,内容涵盖美食、民俗、音乐、赏花、温泉、滑雪等。

  V品鉴·“舌尖宴遇”宁波十大文化名宴推广季,将组织“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宁波百家美食体验店推出“甬菜百碗·十大文化名宴”体验活动,充分展现宁波宴席的文化内涵、搭配创意、质量品质。

  V惠游·“因为有你”2022宁波文旅新春惠民季,将面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投放百万宁波文旅消费券,提供丰富实惠的高品质文旅产品。

  此外还有年轻人喜欢的V集群·“潮趣buy”宁波文旅冬春产品线上展销、V体验·“种草宁波”网红直播、V集趣·“2022文旅集市”等活动。为了全面打响宁波“微度假”品牌,活动期间,我市还将举办V探访·“百名大咖行”宁波微度假产品体验活动,邀请省自驾游协会、省内重点媒体和网红达人走访体验,传播宁波“微度假”“慢旅游”“自驾游”的产品魅力。

  “来宁波过大年”百场文旅节庆闹新春活动汇总表

标签: 宁波; V计划;产品推广;消费券;张正伟;自驾游;度假;节庆;体验;...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201/W020220126680283871779.png

宁波百场文旅节庆闹新春 留甬过年"文旅大餐"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