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9月27日-9月29日 海曙这些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字体:
—2022—
09/27
08:30:50
2022-09-27 08:30:50 来源:海曙新闻客户端

  9月27日-9月29日,海曙这些区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关于在望春街道

  全域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海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望春街道区域开展连续三天(9月27日-9月29日)的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应采尽采。现将望春街道各社区全员核酸采样点信息通知如下:

  西门街道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海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西门街道区域开展连续三天(9月27日-9月29日)的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应采尽采。现将西门街道各社区全员核酸采样点信息通知如下:

  关于在白云街道全域

  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海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白云街道区域开展连续三天(9月27日-9月29日)的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应采尽采。现将白云街道各社区全员核酸采样点信息通知如下:

  关于在古林镇葑水港村部分区域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葑水港村的村(居)民朋友:

  因疫情防控需要,将于9月27日-29日连续3天上午在葑水港村部分区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上午7:00-7:30,请葑盛昉小区19幢所有住户在家里等待,医务人员将上门进行核酸采样。上午8:30–9:30,请葑水港工业园区(详见附图)所有企业所有员工在企业内等待,医务人员将上门进行核酸采样。葑水港村其他常住人口请于上午7:00-9:30自行前往葑水港村文化礼堂进行核酸检测。

  注意事项:请准备好智能手机、个人身份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格服从现场指挥管理。在核酸检测点排队要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交谈,不聚集,采样完成后请及时有序离开。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积极配合,应检尽检!

  宁波市海曙区古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27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核酸;检测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经海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望春街道区域开展连续三天(9月27日-9月29日)的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应采尽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