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期末考试重启!宁波一地发布考试时间安排

字体:
—2023—
01/30
11:18:34
2023-01-30 11:18:34 来源:余姚市教育局

  近日,余姚市教育局教研室发布《关于明确余姚市2022学年第一学期因疫情延期的中小学期末考试时间的通知》。根据上学期各校教学实际,经研究决定,余姚市2022学年第一学期因疫情延期中小学期末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小学(期末测试)

  注:

  1.一、二年级推广“模块游考”进行测试,于2023年2月17日前完成,具体测试时间由学校自定。

  2.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综合实践活动、地方(校本)课程、拓展性课程等课程的测试及考查,于2023年2月17日前按《各学科学生学业评价实施细则》有序进行,具体测试时间由学校自定。

  初中(期末考试)

  高中(期末考试)

  1.高一、高二期末考试安排

  2.高三期末考试安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考试;学校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