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江:边督边改改出实效
2020年09月14日 05:49: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于山 共享联盟衢江站 丰莉莎

  浙江在线衢江9月13日电(记者 于山 共享联盟衢江站 丰莉莎)9月13日,衢州市衢江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投诉信访件,反映全旺镇岩头村殿后垄自然村一家毛竹加工厂,生产时排放黑色烟雾,扬尘、异味扰民。

  接件后,衢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衢江区分管副区长第一时间领办,组织生态环境部门、全旺镇政府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确保信访件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经现场核查,该厂主要从事毛竹制品加工和销售业务,对群众反映的黑色烟雾、扬尘、异味扰民问题,生态环境部门当即安排专业监测机构开展监测。接下来,该区将根据监测结果,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法律、法规有关要求,立即开展整改,并对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信访件实行全程跟踪,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根据反映的问题,我们按照边督边改的要求,指导企业做好整改,增强企业主的环保意识,引导他们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同时,加大对全区同类行业的督查力度,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和乡镇政府的监管责任。”该区分管副区长表示,下阶段,衢江区将及时进行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落实一企一策、一厂一策,动真格、出实招,以务实的态度推动整改工作深化,让百姓看到整改的实际成效。

标签: 环保督察;环保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衢江:边督边改改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