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留衢过年“500元暖心红包”来了 怎么领?扫二维码看细则
2021年02月02日 10:53:41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方俊

  2月1日,留衢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500元暖心红包正式开放申领,衢州市营商办公布了相关细则。

  本次申报主体须为2020年度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规模以上(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政府重点公建项目建设单位。企业名单由相关主管部门会同统计部门确定。

  需要注意的是,企业申领红包的人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须为单位在职员工、户籍地为非衢州、须在衢州过年(即2月11日-2月17日未离开衢州范围)。

  红包发放工作完成后,相关部门将开展抽查,如发现申领人员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单位应负责追回红包款项。政府还将视情节按照法律法规对单位进行相应处理。

  申报时间是2月1日0:00到2月28日24:00。

  申报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进行。电脑端用户可以选择登陆“政企通”网址https://qzsqzzqt.ysb.qz.gov.cn/或者百度搜索“衢州市政企通”进入官网,手机端用户则需要下载“浙里办”APP,并且定位到衢州,搜索进入“政企通”平台。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留衢过年“500元暖心红包”来了 怎么领?扫二维码看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