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智造新城企业获退税17948万元
2021年03月29日 08:25:54 来源: 衢州日报

  “这笔退税资金来得太及时了,对我们的资金周转、企业运作将起到非常重要的帮助。”日前,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杜素珍从国家税务总局衢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领到了327.28万元的出口退税款。

  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衢州智造新城,纳税信用等级长期为A级,出口分类管理类别为一类。得益于国家政策支持,“牧高笛”2020年共享受退税金额3597.45万元。

  今年年初,为了有效缓解企业开工期的资金压力,智造新城为“牧高笛”等一类出口企业提供绿色办税通道,优先办理出口退税,并建立重点联系制度,及时解决企业有关出口退(免)税问题。在确保出口退税优惠政策100%落地的同时,智造新城进一步加快出口退税进度,确保出口退税“及时退、足额退”,让企业第一时间享受税务福利。

  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效太阳能晶体硅电池等产品,从2019年正式投产以来,产能销售逐年上升,产品远销韩国、法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久前,该公司也从开发区税务局领到了121万元的出口退税款。“我们申报退税的第二天就收到了100多万元的出口退税款。”“一道新能源”财务负责人祝远青说。

  据了解,截至3月22日,开发区税务局今年已累计为辖区内纳税人办理各类政策性退税17948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在春节后资金紧张的状况。

标签: 出口退税款;税务局;户外用品;衢州;牧高笛;经济技术开发区;出...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智造新城企业获退税1794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