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丨“8090”环游记,被甜到了!
2021年05月25日 16:19:43 来源: 衢州那点事儿

  秀美的灵山江旁
  江水碧波荡漾
  鸟语花香的两江风光
  尽收眼底

  “预备!出发!”一声令下,百余名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跟着领队从绿道起点出发。

  以“古堰水乡 隽‘莓’龙洲”为主题的龙游县第三届蓝莓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古堰水乡‘8090’环游记”,也在此刻拉开了帷幕。

  成员们骑着公共自行车,在灵山江沿江绿道中尽情拥抱大自然,享受低碳出行带来的快乐,以实际行动推动绿色文明新风尚。

  天空虽然飘着毛毛细雨,但丝毫不影响宣讲员们的好心情,他们有说有笑地骑行在绿道上。

  “从灵山江一路骑行,沿途看到很多美丽的风景,田野、水牛,非常的诗情画意。”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审计局分团成员解少文赞叹,“作为宣讲团的一员,我一定会把龙游的美丽风景通过我们的宣讲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来认识龙游,了解龙游。”

  “当时的党旗是各级党组织模仿苏联布尔什维克党旗的样子自己制作的......”穿过蜿蜒的绿道,打卡姜席堰,在龙洲街道洪呈村的蓝莓庄园,来自县委党校分团的杨巧珍还为8090宣讲员们带来了一场以《党旗飘扬我心向党》为题的党史宣讲。

  “5月4日,北京爆发的五四爱国运动,下午1时北京十三所高校的学生汇聚在哪里发表宣言,提出‘外争国权,内惩国贼’的要求?”“天安门!”“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鲜明的旗帜是?”“改革开放”......随后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宣讲员们踊跃参加,在答题中一起重温了百年峥嵘党史,展现了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及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在蓝莓庄园里,宣讲员们还体验了蓝莓采摘的乐趣。“蓝莓文化节马上要开幕了,我们能够在活动开幕前来实地体验,感受这里的文化底蕴、文化气息,非常地荣幸。”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城投公司分团成员胡博说,回去后他们也会与同事、亲朋好友分享本次体验,为接下来的第三届蓝莓文化旅游节开幕作好宣传,助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融合。


标签: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qznews/202105/W020210525587264891482.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丨“8090”环游记,被甜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