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青石镇推进“一月一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16:39:17 来源: 衢州日报 通讯员 吴婧涵 王慕涵 报道组 刘青

  近日,常山县青石镇普法小分队工作人员与镇村干部一起,走进该镇桥亭村残疾人之家,开展“一月一主题”民法典知识讲座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微视频、发放普法宣传画等形式,结合身边案例向残疾人讲解民法典中康复、教育、就业、文化生活及社会保障等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同时,现场答疑解惑,为残疾人普及法律服务渠道和维权方式,引导残疾人群体通过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外,桥亭村工作人员还设置普法咨询台,向村民讲解相关法律条文,为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引导群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自今年2月以来,青石镇已组织7场普法宣传活动,发放500份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120余人次。

标签: 衢州;普法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青石镇推进“一月一主题”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