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诸暨规范企业安全生产 公示让企业“红脸”
2018年12月28日 06:17:53 来源: 浙江在线 诸暨日报记者 周飞腾 通讯员 郑家波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诸暨日报记者 周飞腾 通讯员 郑家波)近日,诸暨市大唐镇安监站工作人员到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在华鹰袜业有限公司,车间货物摆放整齐,电气线路上十分整洁、无可燃棉尘,消防设备记录规范。华鹰袜业如今能做到规范安全生产,得益于镇安监站前面两次执法检查后的处罚公示。

  处罚公示既让安全生产违法企业“红红脸”,又促使执法检查效果最大化。大唐镇安监站站长赵泽鑫说,大唐镇是诸暨市最重要的袜业基地,有袜业相关企业3000多家,安全生产要求相同,存在的问题也大多相似,所以,处罚公示一家,能警示教育一片。


标签: 安全生产;公示;执法检查;督查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