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感谢辛勤付出 情系一线送凉
绍兴市领导慰问奋战高温的劳动者
2019年08月07日 07:55:10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记者 张科勇 裴金红

  绍兴网8月7日讯 炎炎夏日,连日高温,仍有众多劳动者坚守一线,为保障经济发展、维护城市正常运行挥洒汗水。近日,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来到生产一线,亲切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市领导陆维、阮坚勇等陪同慰问。

  7月31日,马卫光先后来到越城区北海路天然气旧管网改造工程现场、解放路凤林路口轨道交通1号线凤林路站,与施工人员亲切握手,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还深入轨道交通1号线凤林路站地下施工现场,详细踏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叮嘱施工单位在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落实相关防暑降温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建设工人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浙江越宫钢结构有限公司车间,马卫光亲切慰问一线工人。他说,绍兴的建设发展、群众的日常生活,离不开全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特别是一线劳动者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各级各单位要真心关爱职工,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加强劳动保护,确保安全生产,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8月6日,盛阅春来到越城区环城西路霞西路市交警支队执勤岗亭,与执勤民警、辅警和志愿者一一握手,向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交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希望他们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在官渡路越城区环卫集团作业点,盛阅春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并把防暑用品送到他们手中,感谢“城市美容师”对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环卫部门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大机械作业频次,最大限度地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随后,盛阅春来到凤林路市公交集团海关站,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公交驾驶员,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要求公交集团关心关爱职工生产生活,多措并举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广大公交驾驶员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标签: 绍兴市;高温;劳动者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绍兴市领导慰问奋战高温的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