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诸暨创新服务保障安全复工
企业复工请看防疫直播课
2020年02月27日 05:18: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周楷华 通讯员 何丹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楷华 通讯员 何丹)近日,诸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疫科科长赵中飞走进诸暨市“1963法润”网络直播间,为当地企业带来了一堂复工后新冠肺炎防控直播课。短短40分钟,点击量突破20万。

  针对疫情发展态势,赵中飞就企业复工条件和如何加强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宣讲,详细讲解了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措施、返岗人员途中防控、企业集中隔离点设置、日常清洁及预防性消毒等工作,并为企业答疑解惑。

  “赵科长讲得真好,回头我也要给员工好好讲讲。”“复工防控两手抓,今天的学习很有收获。”……直播评论区被粉丝的留言刷了屏。互动环节,网民积极提问,赵中飞一一解答。40分钟的直播课,共有20.7万名网友收看节目,收到3013条评论。

  “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企业复工防护知识的宣传普及至关重要。”诸暨市卫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网络直播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有助于疫情期间企业安全复工。“有些没来得及看的员工,还能打开手机随时补看。”

标签: 复工;直播;防疫 责任编辑: 叶琛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企业复工请看防疫直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