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综合保税区揭牌
2020年11月07日 07:33: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阮帅 徐添城 共享联盟越城站 潘静超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记者 阮帅 徐添城 共享联盟越城站 潘静超) 11月6日上午,绍兴综合保税区揭牌仪式举行。这意味着绍兴市首个综合保税区正式“上线”,将成为绍兴打造高能级对外开放平台、塑造国际范新绍兴的标志性工程。

  绍兴综合保税区总规划面积达1.72平方公里,东至越兴路,南至群贤路,西至陶畈江,北至于越路。规划建设分两期实施,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大力发展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等业务,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创新力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

  验收合格后,绍兴综合保税区将享受现行综合保税区相关税收和外汇管理政策,绍兴企业和市民也将获得更多红利。“在该综合保税区中,除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另有规定外,境外货物入区保税或免税。”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货物出区进入境内区外销售按货物进口的有关规定办理报关手续,并按货物实际状态征税,其中生产加工的货物可按其对应进口料件征收关税。此外,境内区外货物入区视同出口,实行退税,而区内企业之间的货物交易免征增值税和消费税。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011/W020201107507408850295.jpg

绍兴综合保税区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