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走唐诗之路 看社会治理
2020年11月07日 07:34: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陆遥 浙江法制报 顾洁丽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记者 陆遥 浙江法制报记者 顾洁丽) 11月5日,“走唐诗之路·看社会治理‘两家’访诗画新昌”采风活动正式启动。20余名省内外知名散文家和书法家,相聚唐诗之路,共会天姥山下。

  此次活动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新昌县委主办,浙江浙法传媒集团、浙江省散文学会、新昌县委宣传部、新昌县委政法委、农行浙江省分行等共同举办。

  新昌县通过近几年的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涌现出不少基层社会治理亮点。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书法、散文名家实地踏访新昌天姥阁、东茗乡下岩贝村、镜岭镇矛调中心、“握手言和”工作室、南明街道班竹村、城南乡姚宫村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倾听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生动故事。

  前来采风的“两家”围绕新昌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这一主题,着重关注了当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011/W020201107511531102181.jpg

走唐诗之路 看社会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