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企业节后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1年02月25日 08:41:18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通讯员 蒋力奔 徐露嫣

image.png

  昨日,位于诸暨市安华镇的浙江佛洛德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生产用于食品包装的自立袋。

  据悉,该公司主要生产自立袋、卷膜等产品,祖名豆制品、维维豆奶等知名企业都是他们的客户。节后复工以来,该公司开足生产线赶订单。

标签: 食品包装;生产车间;复工;订单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2/W020210225312751702399.png

绍兴企业节后开足马力赶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