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这里有个杜鹃展,最贵的价值上百万元
2021年04月11日 11:48:18 来源: 越牛新闻 记者 杜珊珊

  人间四月,杜鹃花红。今天上午,“杜鹃花开•江南红”浙江柯桥杜鹃文化旅游节启幕,之后将在柯岩街道州山村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品杜鹃展。

  占地100多亩的阿金花卉杜鹃园基地内,一簇簇花姿百态、颜色各异的杜鹃花肆意怒放,在和煦的春风中轻轻摇曳,美得让人惊叹。

  据介绍,此次杜鹃展免费向市民开放,展出的品种达2000余种,价值从几十元到上百万元不等,其中不少是花重金从荷兰、日本等世界各地引进的优质品种。

  杜鹃花花期从上年10月份持续到来年7月份,目前正是从春鹃进入夏鹃的花期转换期,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到现场赏一赏。

标签: 杜鹃花;文化旅游节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4/W020210411424956650864.png

绍兴这里有个杜鹃展,最贵的价值上百万元